close

本月之星一連珮辰

我很開心老師給我這個機會當上本月之星,要升一段時,我第十次比賽時,最後一場我對到姐姐,我輸了,但姐姐升段了,那時我哭的很慘,但我第十五場時,升了段我那時候超開心的,但是晚餐卻吃泡麵,但那天依舊是我最喜歡的一天 

,我升二段時,是再三月十三日,很巧的是前一天是我的生日,也許是老天爺給我的 LUCKY  DAY!!!ㄎㄎㄎ!!!那天不是吃泡麵了,〈呼~太好了~〉是吃我最愛吃的披薩YA~~雖然大家都說我是矇到的,但有種就贏我阿!!不要只會說大話好不好哼~~以下是

 

生日:三月十二日  血型:A

興趣:下棋、彈鋼琴、畫畫

圍棋段位:二段  鋼琴級數:八級

最喜歡的食物:義大利麵、焗飯

最喜歡的動物:兔子、貓、貓熊、白老虎

最愛的水果:草莓、芒果

最討厭的科目:數學

最想要的禮物:SONY的手機

最想要讀的國中:大安國中

~ 謝謝大家~

 連珮辰  

         珮辰是一個從小就是很聽話.愛看書.愛幻想的孩子.自小學一年級開始學圍棋至今.從不在乎自己成敗到現在半目一目的斤斤計較.是珮辰最大的進步.記得9912月晉段賽中與姐姐婉辰對奕其中只有一人可以升初段珮辰卻未戰先認輸.直問說如果不是姐姐她一定可以升初段的.這件事對他來說可是很在乎的.也因件事讓我與爸爸很為難因一則恭喜婉辰升初段.另一方要急於安慰珮辰輸了沒關係.結果是兩姐妹哭成一團.

        珮辰從小就很沒有自信.是圍棋讓珮辰慢慢的知道她是可以的.記得3/13長清盃珮辰打電話給她爸爸報成績一直不說成績只說他可以升二段(因四連勝).爸爸還在覺得奇怪為甚麼珮辰一點都不高興.只隱約聽到珮辰在電話另一頭低聲說姐姐輸我而且一直哭怎麼辦?當下爸爸告訴我歷史又要從演只是角色互換罷了.結果那次比賽珮辰以五連勝的成績升段.有人告訴珮辰是她的運氣太好了.珮辰雖然心裡有些在意.但他都是以平常心去處理.有了上一次姐妹對局的經驗.這次就不會那麼棘手.

       在三姊弟中珮辰對圍棋的得失心較不重.總是以輕鬆的心情來看待輸贏.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心態讓她一步一腳印慢慢累積他的棋力.增加她的信心能量.珮辰爸爸一直很堅持讓孩子學圍棋.是希望他們在下每一步棋.走每一步路都能想清楚.圍期的世界很奇妙只有黑與白卻給孩子帶來那麼多的樂趣.這是我沒有想到的.在此特別感謝長清所有老師對他們三姊弟的耐心指導.

                                                                                         珮辰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