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院小朋友的創意圖文投稿再次登場囉!這次登場的作品有哪些呢?

 

圖片解說:外星人把陳承毅的頭腦吸走,讓我贏這一盤棋!


圖片解說:圍棋機器人,圍棋飛機,圍棋坦克車,圍棋大砲,圍棋船!


 

圖片解說:我想到樹和太陽!


 

圖片解說:希望我以後常常得冠軍!


 

圖片解說:因為老師說要做眼睛,自己的棋才會堅固,才不會死掉,所以我就想到造房子,也是需要非常堅固才不會倒塌,因此我在這間房子上畫了黑棋與白棋!


真是太可愛了!接下來還有很多篇精彩的圖文,讓我們期待他們登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