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院小朋友的創意圖文投稿再次登場囉!這次登場的作品有哪些呢?

圖片解說:學圍棋讓我變聰明,我喜歡面對困難的挑戰,也學會更勇敢的去破解難解的習題,媽媽說我是最棒的圍棋金頭腦!


圖片解說:我在爺爺,奶奶家跟爺爺下圍棋,爺爺奶奶家的小狗在看我和爺爺下圍棋!


圖片解說:我喜歡到長清兒童棋院和小朋友一起下棋,感覺很開心,尤其是我吃掉別人好多棋的時候!


圖片解說:我希望黑棋和白棋能夠和平相處,公平競爭!


圖片解說:我希望我可以變成職業九段的超強棋士,連林海峰,張栩,阿光,塔矢亮,長清老師,紅面棋士和佐為都能打過,然後挑戰世界第一!


真是太可愛了!接下來還有很多篇精彩的圖文,讓我們期待他們登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