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jpg


鏘~!鏘鏘~~~!!! 照過來照過來,最引人注目、最熱騰騰、最競爭劇烈、最感動人心的2009年長清家長學生徵文活動,得獎名單終於在各位的熱切期待下,燒燙燙地出爐 了!

這次的好文實在太多,害評審簡直看得眼流滿面、眼冒金星,真希望能夠有十個第一名可以用,實在是…太~~~~精彩了!!

這些文章收錄了許多孩子們學習的點滴精華,圍棋在家庭中所產生的效應,紀錄著孩子們的心血、汗水和淚水,更是記載著許多父母的歡欣、喜悅和感動,更有著許多孩子 們進步的法寶和密訣,實在是令人忍不住一讀再讀!!!

別急!!!!別急! 你們也想要讀? 沒問題,在接下來的棋文弈事當中,會陸陸續續將這些精彩的文章,更新給各位讀者欣賞!! 敬請各位拭目以待!

還有,得獎的小朋友及爸爸媽咪們,很快的,我們將聯繫你們領取獎項的事宜哦!請耐心等待!


以下是前三名:可以獲得單老師指導棋一次

名次文章標題作者所屬分院
第一名 我對圍棋密集班之愛恨情仇 宋東樺的爸爸 古亭院
第二名 我的孩子學圍棋之後的成長 師駿的媽媽 忠孝院
第三名 學棋後我確信我的女兒絕不會跳樓 宋昱霈的爸爸 古亭院


以下是第四到第十名:可以獲得所屬分院班主指導棋一次

名次文章標題作者所屬分院
第四名 暑期密集班的收穫 育賢的媽媽 內湖院
第五名 我從圍棋得到的收穫:逆轉勝 莊雅棋 古亭院
第六名 我家小朋友進步很快的小撇步是… 劉佳嘉的媽媽 木柵院
第七名 我家小朋友棋力進步很快的小撇步是什麼 周哲緯 內湖院
第八名 我從圍棋得到的禮物 胡莘妤的媽媽 內湖院
第九名 小小的圍棋心願 曹以會 古亭院
第十名 我的孩子學習圍棋之後的成長 羅可賢的媽媽 古亭院


以下是優選名單:可以獲得所屬分院老師指導棋一次

文章標題作者所屬分院
我從圍棋得到的收穫 曹立昉 古亭院
我從圍棋得到的禮物 蔡旻珈 內湖院
我和孩子從圍棋得到的收穫 林意庭/林修楷媽媽 古亭院
我的孩子,學圍棋之後的成長 蔡齡瑩的媽媽 內湖院
我的孩子,學圍棋之後的成長 周哲緯 內湖院
我的孩子,學圍棋的成長 鄭心柔的媽媽 古亭院
我從圍棋得到的收穫 劉佳嘉的媽媽 木柵院
我從圍棋得到的收穫 羅可賢 古亭院
我的孩子學圍棋之後的成長 劉佳嘉的媽媽 木柵院
我從圍棋得到的禮物 周哲緯 內湖院


以下是佳作的得獎名單:可以穫得所屬分院老師指導棋一次

文章標題作者所屬分院
我的孩子的學棋過程 王智弘的爸爸 古亭院
小朋友學圍棋的心得 簡佑蓁 木柵院
小朋友學圍棋的心得 江亭慧 木柵院
我從圍棋得到的收穫 高華佑 古亭院
小朋友學圍棋的心得 姚霈柔 木柵院
我棋力進步很快的小撇步是:努力和愛圍棋 莊雅棋 古亭院
小朋友學圍棋的心得 吳宜庭 木柵院
小朋友學圍棋的心得 林語浩 木柵院
我棋力進步很快小撇步是 陳宇桓 古亭院
小朋友學圍棋的心得 倪祥綸 木柵院
小朋友學圍棋的心得 賴冠佑 木柵院
密集班學圍棋的收穫 林辰恩 忠孝院
我棋力進步很快的小撇步 林辰洋 忠孝院
下圍棋 孫易明 忠孝院
小齊的蛻變"、於累積「圈圈」中學會肯定自己 晁齊爸爸 古亭院
敏、飛學棋記 可敏、可飛爸爸 古亭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