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院小朋友的創意圖文投稿再次登場囉!這次登場的作品有哪些呢?

圖片解說:我是超人,能打敗壞人,如同圍棋的攻殺,救朋友等等.......,贏得最後的勝利!


圖片解說:XX與OO!


圖片解說:我畫的是我在長清兒童棋院得到第一名的情景,因為我很想要得到第一名的獎盃,所以我才會想要畫我得到第一名獎盃的樣子!


圖片解說:我和同學在陽光草地上對弈,下棋非常快樂,也非常好玩,我要常常下棋!


圖片解說:每天第一次看到圍棋的時候,我就想到數學課本上的數字!


真是太可愛了!接下來還有很多篇精彩的圖文,讓我們期待他們登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